close



雖然嘴巴不停碎唸工作怎樣,生活怎樣的,
但是我發現我有"工作狂"的傾向,有時候會陷入一種欲罷不能得狀態,
不把工作完成到一個段落絕不罷休。
看到發票堆積如一座小山(通常十張發票以上我有可能需要使用一整天的時間),
然後一天內把他解決,就有種無與倫比的成就感,或是一件棘手到不行的事情,圓滿完成。
呼!爽快。






今天去愛買採購,看到有一個小孩在地上哭鬧不休,
應該是整個B1都聽到他的哭聲了,他的父母就用一種
無奈又生氣的表情惡很狠瞪著小孩,那小孩哭的簡直柔腸寸斷的,
唉,要是我的小孩,對著我這樣哭泣,
什麼我都買給他了,沒有什麼好計較的。







P.S  工作狂的結果,學期成績沒 All pass,然後嚴重睡眠不足,
       以至於,常常看到我痴睡的模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